新北市三峽|廣行宮關聖帝君廟

風三上分物收人美次開主樹事說。成時接你到他呢光其然行告裝舉技院商!

主任委員 黃騰霆

三峽廣行宮第六屆主任委員黃騰霆接任主委後,為跳脫宮廟給人的傳統印象,廣修善行,親身拜訪在地三峽區的學校,向老師與家長會長說,「若學子有任何急需,廣行宮會盡全力協助」。另一方面,他也主動贊助公益寫作比賽,為寫作教育貢獻一分心力。

主任委員黃騰霆今年四十五歲,在宮廟主委的年紀來說,算是年輕,因此有許多不同以往的新點子,像是擺放Q版關聖帝君像,成為熱門打卡景點,全台最大天燈企畫,是主任委員黃騰霆聽友人建議後大膽執行,邀請了當地十四校的學生,分組手工繪製三千顆燈籠,最後完成高八公尺、寬五公尺的巨型天燈,成為三峽元宵景點之一。

榮譽主任委員

呂慶將、何文明

副主任委員

黃郁峰、陳錫遠、藍淑娟

總幹事、總指揮、委員、常務監委、監委、公關組、總務組、財務組、祭典組、法務組、誦經組、義工組、神鼓組、神將組、神轎組、小法組、策劃組、機動組、廟務 感恩所有幹部。

親善大使 蘇宥蓉

我們將開啟您的世界

風三上分物收人美次開主樹事說。成時接你到他呢光其然行告裝舉技院商!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 
宮址 : 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98巷187-1號
電話 : (02)2673-0131

 宮址 : 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98巷187-1號    電話 : (02)2673-0131

ks@vknet.com.tw 統一編號 : 99175023

   

© 2023 新北市三峽|廣行宮關聖帝君廟